昨天夢到當時已經是半夜兩三點了,突然想去台積電RD辦公室看看,場景不知道為什麼是在附中
在附中不知道為什麼有電梯,不管,我搭著它到了21樓,出電梯前就聽到好多人在討論的聲音,心裡想說哇~台積電的人怎麼都不用睡覺,操成這樣。
然後我走樓梯到20樓,看到很多教室裡都有很多人在討論東西,走到走廊另一頭後打算要折回來,此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全身光光,超丟臉的,我就遮著重點部位然後跑回電梯要去搭電梯,路上遇到以前在台積的客戶,他說我手上拿的包包裡不是有牛仔褲嗎?把它拿出來穿啊!對齁~我都忘了,趕緊到廁所穿上它。
然後到舊北樓時遇到鄭煒霖,跟他說耶~你們RD怎麼都不用睡覺!他講了些什麼話我忘了,然後這段夢就結束了。

還有夢到其它幾個夢,但現在已經兜不成一個故事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