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夢了,來寫一下,但因為不是第一時間的關係,夢已經忘了一大半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要搭15:57的飛機去日本
搭捷運出站後還要再搭接駁車才會到機場,我時間算得剛剛好,但沒想到出車站後發現我找不到搭接駁車的地方
在夢裡我還記得「不對啊~之前來過,是在這裡搭沒錯,怎麼找不到車子」 XD
馬上抓了一個路人問一下,他說往前走左轉就是了
等我往前走左轉後發現哇~怎麼路這麼地稀巴爛,就跟我之前去泰北的時候一模一樣




於是我就一直跑一直跑,跑過這些爛泥巴路,還好沒有被困在爛泥巴裡
但因為我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所以跑得非常快,等跑到搭接駁車的地方時,看到滿載都是泥巴的小孩的嘟嘟車開過來
我問是不是到機場的,他說不是,他是從機場過來的,要等他到了終點後才會再發車去機場
我說現在16:00了,搭15:57的飛機會不會來不及(這什麼鬼問題XD),他說你要去日本的話,好像還可以搭17:30那班
同時我心裡也在想:奇怪~怎麼航空公司沒有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到機場?

很簡短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