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卯澳的趁兵們一定知道我很喜歡抓貓

因為貓的毛看起來好像很好摸,但牠們看到人都會跑,想摸都摸不到

之前在卯澳的時候還設陷井要抓貓,差點成功了說,但被隔壁種金瓜的伯伯拆了

還有跟所內趁兵討論戰術,在安檢所和庫房中間的小巷子放食物引誘牠們

當貓進到巷子吃東西時,和弟兄拿棉被來個前後夾攻,用棉被把貓抓起來,結果每次都被貓快速地逃掉了

連棉被包住都還可以跑得掉…


結果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在卯澳港的小斜坡那看到「咖啡貓」在那邊吃東西

我稍稍走過去沒被發現,迅速地抓住牠尾巴,再把牠的兩隻腳抬起來

貓終於被我抓住再也跑不掉了,我超高興得說

只可惜這終究還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