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三6/6 昨天禮拜二晚上跟溫婷聊msn,原來她和小八在一起了
真神奇…
然後她給我一些蓮蓮的想法
我就想說今天早上去她的教室堵她,所以寫了一封信,早上再買三顆金莎
信從兩點寫到五點,後半部的寫到一半不知道要怎麼寫,索性把它撕
半夜就一直下雨,四點多的時候,天空就有一點藍藍的了!
五點睡到十點半起來,十二點到學校,到台科大T4-202一看,哪裡有人在上課
根本就是系k…
然後二三四樓都走一遍,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在上課
覺得很奇怪~就先回實驗室
看個日文抄量物作業,三點時再出發前往台科
很奇怪,明明這個時間在這間教室(T3-406)就有課啊!
為什麼都沒有人…
又走到T4,三四樓都走過一遍,很多該有課的教室都沒有人
真得很奇怪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剛寫好信可能自己心情還無法調適得正常
拖個幾天再給她或許也比較好吧! 今天禮拜四6/7 雨 今天快一點到學校做pecvd和sem,快兩點做完去麥當勞找結扣 三點五分跟他講說有事要先走,等一下再回來,很事故的結扣也沒問我要去哪裡~還好 殺到台科已經三點十五了(路上接到gameu的電話,他居然回台灣了) 先走T1到二樓,再走到T4,迎面而來的竟是蓮蓮和阿春 我以為她們在上課的… 跟預想中的一樣她沒有不高興,就笑笑的 我也老實講說是來找她的!也笑笑的 陪她走去郵局找阿春,我就先回去找結扣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