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才是母親節,但我今天就把禮物給我媽了
下午本來要家教,但中午的時候學生家長打給我說學生生病要請假
下午就突然空出來了,剛好爸媽都出去了
就趁此機會去板橋遠東買禮物
本來打算買有檜木香的枕頭,但沒看到滿意的
剛好有看到竹炭的足枕,睡覺時墊腳用的
說會保持清香,竹炭的紅外線會促進血液循環(懷疑?)
想說應該滿適合老媽的~就買它吧!
這時老媽打電話說他們也快回家了~我得趁老媽他們還沒回家前先回家
回家後先把禮物藏起來,然後準備四張紙,分別寫上「不同」的地方,其中有一張寫的就是我藏禮物的地點
摺起來
然後要我媽抽,抽好後
叫我媽把紙打開,說上面寫的地點有一份給你的禮物
我媽半信半疑,結果禮物真的在那個地方,我媽著實地嚇了一跳
為什麼我媽一定會抽到那張紙呢?這其實是個小小的魔術
總之我媽很不可思議為什麼會這麼巧,不過她真得很高興,一直問我為什麼?
哈~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