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睡到劉爸爸叫我們起床,看看手錶…已經十一點了耶
大家起床換衣服,去隔壁叫豬和哞起來
x的~哞超髒,全身烤肉味加酒味睡別人的床上,而且還沒換衣服
更誇張的是…他沒帶衣服,連內褲都沒帶
哇靠~有夠噁的,整身都是烤肉味
結果他在洗澡時一直被我們鬧(照片太A,就不放上來了)

走到客廳,才發現原來劉媽媽早就準備好豐盛的早餐,只是我們都睡到中午沒吃到很可惜
他爸媽還帶我們去附近的客家餐館吃飯,人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餓,我吃超多
吃完後他媽又帶我們租腳踏車騎,又是劉媽媽請客(泣)


那邊就像關山一樣,有規劃好的腳踏車步道
但我個人覺得比關山好,因為關山那裡的爬坡有點多
東勢這裡的就比較平坦一點
騎腳踏車很舒服,風涼涼的,空氣清清的,整個充滿大自然
來回騎了大約十公里
豬還很智障地騎過頭,害我們一直等他
腳踏車店還很貼心準備熱熱的綠豆薏仁,熱熱的很好吃
最後跟劉媽媽道謝後大家前往台中市立美術館
(哞、小新和我果然是文藝青年,最喜歡美術館了)
我們覺得最好看的是一部十二分鐘的小手繪影片
講一個賣淫換人肉過活的一家人的故事(跟美術的關係好像不太大)
雖然內容很變態,但是那個吃人肉的老婆婆真得很好笑,大家一直笑
六點多前往東海覓食,大家都餓翻了
停好車走了好遠的距離才看到東海夜市(東海真大)
看到傳聞已久的東海雞腳凍,可惜賣完了
小新說這裡不管是東海還是一中街,夜市規模都比清夜大多了,沒錯沒錯
買了滷味、福州包、烤蝦走到東海校園的小教堂旁邊吃
拍了幾張白痴的相片


哞因為亂跑嚇到在旁邊親親的情侶,哞自己也被嚇到還扭到腳
真是白痴的好笑~哈哈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像鬼屋像是日據時代的房子,原來那是他們的「奈米科技中心」
頓時全場每個人都在大笑



後面講的梗全都是圍繞著這間「奈米科技中心」,好笑到飆淚
已經九點多了,跟建語拜拜後上高速公路
在上「大雅交流道」的路上,有段斜坡,從那兒往下看的夜景真是棒呆了
無言可喻…
路上全程時速120km,迅速地飆到龍潭送哞回家→台北車站→溫暖的家
整理行李、洗澡、累翻地躺在床上睡著
在睡之前跟我媽分享雞腳凍,我覺得很好吃啊
而且很便宜
本來問蓮要不要,可以幫她帶,不過她不吃
可惜她無福享受這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