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行有我、小新、哞、建語、豬、結扣、東哥、poki八個人,不過當天結扣和東哥突然都不行去
其中東哥超可憐的,因為他要meeting~慘
到台北車站接poki、龍潭接哞、新竹接豬就去豐原跟建語會合
路上講到很多很好笑的事,很懷念
然後小新已經先在台中技院等我們了,旁邊還有兩個女生…
很多人都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看到他們驚人的發現 原來大家都沒變
在一中街吃馬玲薯捲、胖子雞丁,玩投籃機(這次337~耶進步了)
小吃一下就開車去建語家,路上買了木炭、飲料和兩手啤酒
建語家很大很新~爸媽人很好,有點不好意思的是烤肉料、飲料、酒、隔天的早餐、午餐都他家請客
真是太過意不去了
烤肉很順利,因為有超強的瓦斯桶升火,一下就升起來了
牛肉有點軟軟的,我比較愛吃豬肉和雞內
烤到一半開始下雨,我們撐著傘繼續烤,死守著爐火
後來雨愈下愈大,不過也差不多烤完了
進到屋內聊聊天,建語說他家有卡拉ok,我們就點起歌來
唱到一半,凱地帶著好久不見的韋汝學姐也來了
不知道誰點了「海波浪之霹靂火之東邪西毒」,大家都不會所以我和學姐合唱
可是我們唱得亂七八糟的,rap的地方太快了沒練過
為什麼我和學姐會唱?原來我們以前都是霹靂火迷
不瞞大家,我當時還買了秦揚的專輯…
黃湯下肚,醉得一蹋糊塗,除了黃湯我還喝了高梁
大概兩點多就酒醉上去睡覺
三點大家都唱完了進來房間,因為有人發酒瘋耍白痴,大家都在鬧
哈~我不知不覺就酒醒了跟他們一起鬧
poki發酒瘋還真他媽的好笑,拿著泰迪熊ooxx又亂叫
我洗完澡後我是完全確定我酒醒了,這時差不多大家都準備睡了
半個小時候大家都睡了,只有我一個人翻來翻去,還不時聽到有時差的公雞亂叫,明明又還沒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