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晚上從南部回家,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我一直開一直開開得很爽,到龍潭吃活魚
這家是從小吃到大的,口味都沒變過,還是一樣好吃
回到家和家人打麻將,本來我弟還不想打
硬拖他進來打,玩50、20,前兩圈打得還不錯,大概賺了五百多
第三圈想說我弟很可憐輸這麼多,而且他又一直放甜牌給我吃
我就跟他說好啦!我不會胡你
最後一圈我弟連莊三的時候放槍,但我沒胡他,結果他下一輪自摸
靠~好多台耶!
然後連莊四又被他胡一把
之後又被其它人自摸兩把
真是一整個衰~最後還倒輸了650。
不過雖然輸錢,但是麻將還是很好玩的
有人要打牌可以隨時找我湊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