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亞東醫院看我的大姆指,想要照X光看骨頭是不是有跑掉
X光照完後就在門口等大概等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有個男的打開醫生的門問護士說怎麼等那麼久,都等了兩個小時多了之類的
護士說醫生去處理些緊急事故,處理好就會回來
結果那個男的開始發飆,一直在那裡咆哮說「什麼東西嘛!」「這是對病人的態度嗎」
「他媽的醫生怎麼這樣當」「有沒有職業道德啊你們」
因為他幾乎都罵這四句,所以我記超清楚,就因為他好像沒有別的詞可以罵了,心理OS想:先生,你詞窮了還要繼續罵啊?
然後一直狂鬧護士,說要見院長。護士無奈,打電話給醫師講現在的情況,結果電話被男的搶走狂罵
後來將近一個小時後醫師終於回來了,那個男的罵不停,醫師還不爽地甩門
那個男的看起來真得怒了,衝進去眼看快要打起來的樣子
我立即放下包包跑到門口待命,想說要是幹架了看我怎麼修理他
不過後來男的被她老婆勸下來了,還有醫師也有三鞠躬道歉
但是那個男的臨走前揚言要投訴蘋果日報,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從一開始就有用手機錄影起來,想說那個男的要是暴走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當作暴走的證據,不過幸好沒派上用場的需要
還有那個男的太誇張了,吵一下還可以,吵了有快一小時耶!
他說我們也是病人,醫生放著我們不管去救其它病人,那對我們是不是不公平
不知道他這樣子想算不算太自私了點!要是他今天是那位需要被急救的病人會怎麼樣
另外醫生應該也有點錯,因為他出去急救病人好歹也要叫護士轉告跟我們講,起碼要尊重其它病人吧!
可是醫生和護士都沒有,直到那個男去問了後,護士才跟我們說醫生去急救
不過裡頭的護士很漂亮,一直被罵真可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