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大學很好的朋友要去義大利唸書了
下午三點去他家找跟他見個面
因為上禮拜六他的餞別會我沒辦法去,所以乾脆今天殺去他家找他
哦哦~原來令我兩位他的朋友也在呀!他們是要陪他去送機的
可惜我三點半有課不能去
小小驚訝的是他還有給我小紀念品,後面寫了一些話
真是有心
然後還做了一段要出國道別的影片給他在台灣認識的朋友
嗯~~做得很感人,影片中講話都快哭了!
可惜我是天生的不掉淚人,雖然感動但哭不出來
結果被唸說我怎麼沒哭=.=~我也想啊
雖然我也很想一起去送機,但是三點半有必點名的課
也只好作罷
希望你去義大利能事事順利~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