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上班的時候,那時每個禮拜二或四都會跟同事一起去打籃球,藉此來運動並且跟同事培養一下感情

後來事情開始多了,下班後我也有自己的計劃,還要健身,所以就漸漸沒去打了

昨天James特別邀我今天打籃球,我想都特地邀了,就去打一下吧!好爽~在場上連贏了四五場

不過在球場看著四周,那些剛進公司的回憶突然都湧了上來,想到以前還很嫩的時候、想到以前有人會在場邊陪我看我打籃球

記得有一次還很青春地在籃球場比賽跑步,隔天Thomas還跟我說「耶~你們在拍電影哦!這麼浪漫」XD

那些時光和感覺,只能靠著現在用文字來紀錄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