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點複雜,有對未來工作的不確定性,對感情方面也是。
簡單summarize最近找工作的事吧!
在四月初的時候投了ASML的production engineer和YieldStar development engineer、也投了瑞昱和奕力的ESD工程師
等呀等地以為會有面試,但沒有。(其實ESD工程師是投看看碰運氣的)
所以在4/12禮拜五請昆諺幫我投台積RD的缺,本以為也會有面試,但等到4/19也沒有面試通知
就在4/17禮拜三的時候,我也試投了Jason介紹給我的獵人頭在找的工作,雖然是Installation Engineer,並不是我原本計劃想做的,不過想說獵人頭的缺應該都不錯,還是去看看好了。於是禮拜三下午兩俞獵人頭的Carol打給我跟我談了一下,隔天就跟我敲定4/22禮拜一下午四點面試。

沒想到接下來幾天很衰地狂拉肚子,根本就沒有體力做事
好不容易禮拜六終於不再拉了,這週末就全力準備獵人頭介紹的工作的面試和公司的技術及背景調查
就在禮拜天晚上11點左右,有PTT的板友跟我說我問的這家公司薪水不高,唉呀~馬上把我從夢裡打醒
我原本還抱著一點希望說獵人頭的缺應該都是很不錯的待遇的,不過想想也是啦!玩面板和太陽能的設備利潤應該不像半導體設備這麼高,給的當然也不會多。
瞬間又開始想著下一步要繼續投什麼樣的工作,躺在床上心跳很快睡不著,大概是一種緊張的感覺吧!擔心這樣的資歷找不到我能接受的工作。理想的工作不是這麼好找,看來我不能再堅持了,其它設備商的FAE也投投看吧!想趕快賺點錢,有很多事等待著我去完成。(雖然離職前跟自己講過不要再做FAE了,但時勢所逼不得不如此)
這禮拜投一下Applied、TEL(放最後好了)、NOVA、LAM、ASML、Varian或者吃回頭草吧!

還有,4/19禮拜五下午五點半,我也收到台積人資說收到我內轉的履歷,希望這禮拜也會有台積電的消息
希望這混亂的一切,都能在最晚六月初會有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