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Henry邀我參加一個活動,我想沒事就去參加(也不是沒事啦!只是推掉家裡的活動而已)
認識很多男男女女的朋友,其中不乏很多超優的男生女生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滿厲害的,主辦人很用心辦,大家應該都滿開心的
最後票選最佳男主角,我居然是第一名,這很令我意外
因為我一直都是很低調的人,話又不多,大家居然會把票投給我真是意外
唉~我想我上台的時候樣子一定很呆XD
活動結束後一小部份的人去華山園區續攤吃晚餐,聊了很久才散會

雖然Henry在我面前一直嗆我,沒想到Mavis說Henry在她面前一直講我好話,把我捧得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