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示錄」這款遊戲是我小六時最沈迷的一款遊戲,還記得是我爸同事給我們的大補帖裡的遊戲,我弟都會在旁邊看我玩

那時沒有網路、沒有攻略,永遠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每天都在跟班上的一個同學(還記得他叫倪彥賓)討論劇情

它不像是軒轅劍或是仙劍路線和劇情被限制住,不破眼前的任務就不能進行下一個。

而且整個地圖很寬廣沒有障礙,所以開著船想去哪就可以去哪,在不同的大陸會遇到不同的怪物,好像在探險似的

有些大陸村莊賣的武器滿高檔的,所以也會冒險去找有沒有尚未發現的村落,但有時也會遇到這裡的怪物太強的窘境。

遊戲的自由度也很高,遊戲中做了不同決定,可能就會有不同夥伴加入戰鬥隊伍,劇情也會有點不一樣

超好玩的,只可惜可能是遊戲檔案的問題,玩到很後面的一個地方總是會當機,也沒辦法往下玩了

但我弟和我還是很懷念這款遊戲,有時聊天還會討論裡面的劇情

上禮拜我弟從PTT上下載到這款遊戲,天啊!好懷念哦!

這次有了攻略還有以前我們玩過的經驗,所以我弟才花了一個禮拜不到就破關了

原來讓我耿耿於懷15年的遊戲就這麼輕易地破了...有種好失落的感覺,但邊看我弟玩邊想起以前玩這遊戲的點點滴滴還真懷念





昨天公司尾牙,原來尾牙就是這樣到處去敬酒,吃完跟同事去續攤

續到一半當兵的朋友打給我,所以又去另外一攤,去完後又回來找同事

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好瘋狂哦!




過了4天了,到目前還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