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回營等拿退伍令

昨天下午一切手續都辦好後等了好久,終於拿到了

跟大隊的每個幕僚打聲招呼說要走了後急急忙忙上車

很興奮的拿著那張紙要回所內跟弟兄拍照紀念

在開車去卯澳的路上看著平常熟悉的台2號道景色,背後襯托著絕美的夕陽

想著以後來這裡的機會應該很少了吧…懷念著這裡的每個人和每件事

開車回到所內跟大家照相時才發現原來人事士拿到別人的退伍令給我

而我當下居然也沒發現,太開心就忘了

在被大家以慶祝退伍的儀式侍奉後又趕緊回大隊拿我的退伍令,可憐我的同梯在那等我
(誰叫他的退伍令在我這)

原本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沒想到一個小時候就回來了,哈哈!!

剛剛回卯澳拍照時天還是亮的,現在回大隊拿到自己的退伍令再回來時天都黑了,覺得自己真白痴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吃個飯弄一弄要睡覺時接到成功嶺新訓的班長的祝賀簡訊

沒想到佳育班長都退了還記得我們這批預官,真感動


當兵真得好快哦!一下就退伍了,當兵期間遇到很多貴人的幫忙

讓我當兵來的這11個月都過得很順利,軍中不像大家講得那麼糟,至少我的單位是個好地方

要感謝很多幫助過我的每個人,也謝謝同梯和所內弟兄的幫忙

謝謝大家

希望我的可可順利長大

未來我希望能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