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打算看衛視播劉德華演的「賭場大亨之新哥傳奇」,因為聽說好看

很突然地我爸媽說要去看油桐花,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耶!

於是我們上網查了地點馬上就開車下去,目的地是龍潭的「小粗坑步道」

中午在電視節目曾介紹過在龍潭的餐廳吃,叫「大江屋」,乍聽之下好像是吃日本料理

錯了,其實它是客家菜酷斃了

不知道怎樣,今天不是禮拜五嗎?怎麼人那麼多?我媽跟我說因為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啊!!我壓根兒忘了有這節日了

這家餐廳的菜都很好吃,首推「五香醉豬腳」和「燜土鯽魚」,其它菜也都很棒

還有白飯可以自己淋雞油和醬油,所以想吃幾碗就吃幾碗,吃到飽的

吃飽飯後前往小粗坑步道,這邊人超多的,幸好停車位也不難找…

一條步道走到頂大約40分鐘吧!不過我們沒有走完,因為天氣太熱,我媽膝蓋又不好,而且聽說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在中段

別的地方沒去過我不知道,不過這兒的花真得滿多的,不管步道上或是一旁的小溪都是花


很多人撿地上的落花用細細的樹枝串起來要作花圈,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地上的花不就少掉很多嗎?如果這樣下去的話, 以後就沒有這樣的美景可以欣賞了,這樣真得是很可惜

走到一半我們就掉頭回去,接下來又開車去其它不那麼有名的地方逛逛就回家了

原來油桐花盛開是這麼漂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