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平常不會失眠的我居然到現在都不想睡

是因為今天高中同學會很high嗎?還是因為禮拜六畢典?或者因為今天老師找我討論論文的原因?

先從第一件事開始好了

高中同學會其實每年都會辦,然後今天有兩位同學要在暑假出國

又不知道是誰興的念頭,也約了高中的導師-熊

衝著熊的面子不管做不出來的實驗,就去同學會

見到熊後他只記得我叫什麼陞,看了我想一想然後說「哦~你是那個品學兼優」(這並不是稱讚,背後是有故事的)

然後大家都笑了起來…

大概15個人左右吧!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很熱鬧又high

老師還帶了兩罐紅酒給大家分享

其實今天發現以前不給我們聯誼,不給我們唱ktv的老師,其實人還滿有趣的

會打牌、會喝酒、會去拉斯維加斯賭博,其實他也滿會玩的嘛!

然後大家聊聊自己的事、八卦等等,當然還有以前大家的蠢事,真得很好笑

想想我們班還滿厲害的

有人要當醫生、有人去美國唸書、有人申請到聯發科的國防役(發了)、有人要當老師、有唸研究所的都是台清交成

自從我說出明年要去應徵機師之後,動不動就被他們虧:吼~一定是要去把空姐

喂~才不是這樣子好不好!


第二件事是論文

今天老師來實驗室問碩二的論文弄得怎麼樣,下禮拜三之前一定要記給他,因為下下禮拜六就要口試了

而我昨天量了一整天,訊號什麼得都比以前好很多,但就是量不到要的東西

所以我論文根本就沒半個數據可以放

當老師問到我的時候我說「理論和製程介紹我都寫完了,實驗數據都沒有所以沒放」

其實昨天作完實驗以我以為口試鐵定延期了,心裡已經滿豁然的

也沒想到老師居然說「xx(某學長)跟我說你昨天量的訊號強度不錯,可惜沒有模態,不然你把之前做的那些東西也放到你的論文架構裡好了,題目我們再弄廣一點,這樣論文就會比較充實了,你覺得呢?」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的衝刺感動了他還是怎樣,他居然同意放我之前做的東西

前幾天的meeting跟我說,做不出來可能無法口試,沒想到今天的意思好像是沒完成也沒關係,先口試再說吧!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我的論文完成度從35%瞬間掉到5%

因為那些東西都還沒整理,製程部分也要重打

然後只剩禮拜日和禮拜二可以寫而已,我挫了我

至於畢業典禮大概是老師今天這一席話,頓時讓我覺得我真得可以畢業了

所以對畢典特別有fu,不然之前都想說實驗作不出來還管它什麼畢典不畢典

最後我想說等一下九點我還要家教耶!我居然還是睡不著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