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從哪裡起頭

當初會看第一集是因為我弟一直說很好看,我和他很愛看那種要動 腦思考整部來龍去脈的那種電影,所以他說好看我也看了的確,第一 集真的很好看,整個被震到了

因此就這樣之後出的每集我都有看,而每一集的關聯性都超高的, 所以我忘了第三集而去看第四集就看得不太懂也因此利用了放假的期 間把第三集和第二集再復習一次,很多人不敢看得原因就是因為血惺 ,但我覺得它沒有把噁心的地方拍出,但是就算沒拍出憑想像就能很 清楚知道發什麼事,所以不會噁爛但會令人發毛皺眉啦!

趁我現在記憶還猶新的時候把整個故事大學敘述一下吧!而以下內 容為了吸引大家去看,所以沒有爆雷…

主角John在年輕的時候有個老婆,還有個他很喜歡的玩偶(就是放 錄影帶時會出現可怕表情的玩偶),後來可能是因為她老婆因為一件 搶案導致流產的關係,他就開始執行他的使命------懲罰那些不珍惜 生命的傢伙。不過這時他也漸漸發現他得了腦瘤,是無法治好的(幫 她主治的醫師是高登,在第一集會出現),所以他開始找繼承她理 念的接班人。 John找了兩個人,一個叫G,一個叫B(為了不爆雷,所以人名就不 打出來),G因為吸毒的關係所以一開始被John懲罰了,但很幸運地 她從懲罰中解脫,因此她非常尊敬ohn,很想要當john的接班人,而j ohn請G當他的助手外(第一集和第二集G都有參與計劃和配合),另 一方面也在測試她(第三集的內容)

第一集和第二集合在一起就是John先懲罰了G,G得到解脫而願意跟 隨John,參與第一集和第二集的遊戲設計,然後時間接下來就是第三 集(測試G)和第四集的內容,這兩集的時間是同時進行的 。依照它故事的完整度我覺得應該會有第五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