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morning call,九點要集合

可是我們幾個摸來摸去到九點十五分才上車

第一站去坐大象還有看猴子表演,猴子表演灌籃、摘椰子、騎腳踏車還有撐傘等…

覺得猴子被鎖著脖子好可憐哦

騎大象要一個人600泰銖,剛坐上大象還不習慣又搖又晃,而且一開始還是下坡,滿怕大象先生突然一個腳軟

下坡走完後走河流,沿著河流往上走,這時就已經習慣坐在大象的背上了

大象背上的毛超粗,很刺!不知道拔牠的毛牠會不會很痛

我們的象伕跟同團的小朋友借PSP玩,玩得不亦樂乎,多虧這台PSP,讓我們多坐了快十分鐘


下一站是黃金象洞,它是一個鐘乳石洞有河流流過

我們先是坐橡皮艇進去,到一個地方後再換竹笩,到很裡面的時候再改用雙腳涉水

竹筏跟結扣、一個大姐和一個升小六的小妹妹一艘

之後涉水和等回程的竹筏都和大姐和小妹一起

也就是從這個時候才跟大姐比較熟的

吃完中餐後全團自費前往007島和海上獨木舟

海上獨木舟還滿好玩的,包括泰國小弟、結扣和我三個人一艘

划幾下我們就跟小弟借槳來划,很好玩因為我們都一直原地打轉

後來掌握到訣巧後有好多了,划到一個小島上拍拍照,回程的時候遇到下雨,雨非常大

我們只好到一個山洞避雨,大概有十艘都在避雨吧!

有個泰國船伕對劉建語說「展昭」、對poki說「劉德華」(他應該是講劉的華)、對砍胖說「洪金寶」哈哈哈

等雨小一點我們一起快速划回海中央的平台,全身溼溼的很冷!!大姐很炫耀地說她老早就回來了都沒淋到雨哦?

接下來去007島,聽說是早期007電影黃金眼(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在這取景過

島上很多賣小飾品的,大家照了幾張相後就瘋狂採購!!XD

我買了一條用貝殼作成像象牙的項鍊,店家跟我開價450,馬的!太貴了

隔壁結扣買的那家開價才350而已(然後他用70泰銖買到)

雖然很好看但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老闆娘又一直拉住我不放,我就說50我就買

她一直跟我討價還價,最後變成買兩個100,剛好結扣還要再買一個,我們就一起合買!!

在坐船的回程上海風吹得很舒服,好幾度都想睡覺

在船上導遊請我們吃一種水果,結扣說這叫「山竹」)水果之后),不太會撥,撥得超醜,整隻手都是汁液澀澀的

領隊說這種水果的汁液如果沾到衣服的話是洗不掉的,所以泰國人都是脫上衣吃!!原來如此


坐著巴士到一處當地人的黃昏市場,導遊說下車讓我們看看泰國人的市場

邊走邊拿著手機攝影有一種戀愛巴士的成員在非洲某個國家逛市集的感覺

屁施請我們吃泰國的水果之王-榴蓮,跟台灣買的不太一樣耶!不會很臭,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臭臭的

我們還嘗了超辣小章魚(5塊)、黑糯米和椰香南瓜作的甜點(六塊),煎鳥蛋餅(5塊)

和小新看到在烤一種很奇怪的魚,好奇之下買來嚐嚐,味道到是還好!!後來好像不知道誰說這個是土虱…好吧!原來我常吃的藥燉土虱是長這樣子的

還想多看一點多吃一點就要上車了

晚餐過後我和結扣又去練大胸肌,隔壁的撞球室是小黑、屁施和泰國王子在打撞球,後來帥哥語也來湊一咖

建語還滿厲害的,胸肌那台推舉超大力,我和結扣頂多一下,他可以十下!!

後來去游泳,今天我們又更進一級了,昨天玩前空翻,今天玩後空翻

好像是廖伯和結扣先練成的,我試了幾次感覺有點難,而且第一次會有心理恐懼,很怕頭撞到泳池底部

練了幾次之後終於會了!砍胖說我是姿勢最好的(爽)

後來泡了一下溫泉,屁施坐在旁邊跟我們聊天,我們向他學了一些泰文

峱峱、水晶晶、彭喇睏、卡噴卡、拉弓,poki號稱這是把妹用語,還滿好笑的,最後剩下建語、結扣和我四個人,一直在複習這幾句泰文

後來屁施也走了(因為隔天要六點起床),我們這四個白痴還不睡,繼續玩水

建語突然說一句好想裸泳哦!講完就看到他把泳褲拿在手上了,poki也爽快地跟進

我和結扣看看四周都沒人也跟著脫了

這時普及島的天空下有四個白痴光溜溜地游泳、衝水柱和最瘋逛地前空翻、後空翻跳水

哈哈哈!我們真得很像一群醉漢一直笑

後來又光著身體跑到溫泉池去燙雞雞,一直玩到十二點多才離開

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就到小新房裡討論隔天poki和外國女生交談的作戰計劃,poki講英文的語調真變態,害我們三個笑得肚子好痛

搞到一點半才準備就寢,隔天六點要起來…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