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和大學同學一群又去台中玩,計畫玩三天兩夜,但是不是去建語家
成員比上次多了呂昆諺,住誰家我忘了
只記得晚上到了那個人家裡,結扣和呂昆諺還沒到
呂昆諺打電話給廖伯說他現在在台中火車站,但是很累想第二天再找我們
但是最後還是有人去火車站接他過來
然後結扣不久也到了
他一直跟我借我的手機叫我幫他拍照~怪怪的
我大概幫他拍了有五張吧…大約十一點
(以前大四住宿舍時每當十一點,我就會陪他去全家買宵夜)
照老慣例去全家買宵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是穿著泳褲出門
到了十二舍和十三舍中間的空地,看到有人在上游泳課(其實是沒游泳池的)
週圍坐了很多女生,其中有一個居然是黃捷
結扣說他不會游泳,但是會學水蛭的游法,我們兩個就一起學水蛭游泳
很奇怪的是這樣居然還不會沈下去,而且前進得還挺快的呢!真的很奇怪
游好之後進去全家買東西吃,我買了排骨麵
還記得跟店員說不要微波,結果店員差點幫我微波了
在此時接到黃捷的電話問我在哪,我說在全家買東西
問她那妳在哪?她說不想講…哦!知道了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