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就睡了
躺下去作了個夢,然後被熱醒
然後就不想睡了,看打完文章後會不會比較想睡

應該是在實驗室吧!我在抄量物作業,天兵劉仁中跟我說這一題老師說必考
我說是哦
他說對啊!不過是close book
我說哦哦~~
然後夢就換到一間狹長型的教室,椅子高度是愈後面愈高那種,像電影院那樣的感覺,教室的最後面有書櫃
我站在教室的最後面看閒書,教室裡滿滿都是人,每個人都拚命寫東西,原來他們在考試
我站著,劉仁中坐在我前面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我就看我的書
然後天兵劉仁中真得很天兵的在他準備要交卷時才跟我說「今天是量物考試耶!你不知道嗎」
「蛤~什麼,今天考試?」
「對啊~我上次不是有跟你講」
「幹~那多久了,剛剛我在看書你怎麼沒跟我講,你要走了才跟我講」
(這作風果然很劉仁中)
「唉呀~反正就是這題會考啦!你把它抄一抄」
「耶~你等我一下啦!先不要走」
然後我開始在找座位,剛好劉仁中旁邊有人要離開,我就坐他旁邊
不過劉仁中已經不夠義氣地交卷走了,走之前還把必考的那一題的解答影印託人拿給我
很好~有兩面,這題答案真多
我以為量物跟之前一樣,是open book,就很大方準備要抄
想說唉~出了十題,我只會寫一題也就算了
不知道為啥,Q毛突然出現在我的左後側說「謝懷陞~你在幹嘛」
我才想到~靠,是close book耶!
後面又有蔡佳佑的聲音「耶~我也要抄」
(他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不是應該在交大嗎)
然後我趕快把影印紙收起來
看著空白的答案卷不知道要怎麼辦,被當定了吧

然後就熱醒了
看看手錶…才三點多
反正睡不著,趕快開電腦把夢打一打,不然這麼有趣的夢忘記了怎麼辦
很好~會作這個夢,一定是跟晚上林彥志跟我說明天要交量物作業而我剛剛猛抄作業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