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實驗室留到一點半,打給蓮不接
我開著車到9%,反正還順路
停好車又打幾通電話還是沒接
改打小三八,沒想到阿剛給我小三八的電話是舊的
我又沒有阿春的電話
在附近晃了十分鐘想說算了,就回家
三點半被不知道哪個女生叫醒,睡夢中模模糊糊地
掛了電話後想一想好像是阿春打來的
然後我就睡不著,一直到五點才又躺回去
這時看到天空亮起魚肚白,驚覺到上研究所後很少這麼「早」睡了
早上鬧鐘調七點半,不過八點才起來
整天過得很痛苦
不過外面天氣真是好到爆炸,下午一個人耍自閉到外面抽根菸曬太陽
蓮一直到六點半才回訊,真會睡
晚上唸書又唸不下,多虧林彥志大神教我
再晚點打電話給結扣
現在非常迫不及待等到明天中午考完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