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時候和阿凱去土耳其玩,因為作地陪的吳孟霖的關係認識一個日本人taku
長得滿帥的,有點混血兒的味道,目前正在美國交換學生中
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剛剛我逛蓮的網誌,看到有一個叫作wei的人,就看他的相簿
然後就很意外地在他的相簿中看到taku
哇靠~這不會吧!「世界」這麼小哦
今天晚上,柔道社的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說件事情,我說不會吧!你怎麼會知道
原來一個不是唸台大但在柔道場上認識的好朋友,居然會認識我實驗室的學長
這又讓我想起前年去香港找Pammy和David玩,Pammy帶她的好朋友Doris一起來
聊一聊才發現原來David和Doris原來是小學同學,不過以前都不認識
又想到在土耳其的時候,在「棉堡」遇到兩個台灣女生
過了好幾天,遠在好幾百公里的「Cappadocia」又遇到她們兩個
還有在蕃紅花城認識的台灣女生AB,在幾百公里外的「Cappadocia」認識台灣大姐CD
聽CD說她們之前也有遇到AB,世界有這麼奇妙的嗎?
我又突然想到之前有個廣告,內容是說一個男的在日本某處畫畫
因為下雨就很匆忙地收拾收拾用跑的,然後撞到一個女生,畫掉了滿地,兩個人互相說了句日文的對不起
然後情景是電車、飛機飛回台灣
在台灣的便利超商又同時拿同一瓶飲料,兩人互看一眼才發現原來對方就是在日本碰到的那個人
然後就看到兩人幸福地抱著…
我想要是有這種事真得就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