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本來就該教導工讀生該怎麼做怎麼做
對自己要最有要求的才是
在我第一次去做的時候跟我講的規則,自己在實際執行卻不是那樣
X他媽的,外場要是只有我和小新兩個人也不會那麼亂
出餐的時候妳不會看單子走,只會一直問廚房
廚房那麼忙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這樣一直問一直問廚房都被妳打亂掉了
難怪廚房這麼不爽
點餐的時候教我們飲料寫上面,主餐寫下面
我X,妳點餐的時候是這樣寫的嗎
我送錯餐時還說我怎麼送錯,誰知道妳那樣寫
他X的X耶
對了,點餐完不把單撕下來給廚房嗎?
妳在搞屁啊!!
客人都不爽到仆街了妳只會說「我幫你催一下廚房」
殊不知單子跟本就沒送進去,在催X嗎?
最後還是我發現妳單子沒撕的~馬的
幾號桌在哪妳有在記嗎?我都還比妳熟耶
點餐後沒有飯要改麵,妳不會在單子上改嗎?
把飯劃掉,寫個麵字有這麼難嗎?
還要廚房出來跟我確認一次,這又耗了多少時間了?
開一家店沒有系統,不夠戰戰兢兢
自己訂的規則自己不嚴格遵守
X
這是一篇hate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