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vivian、genyu、凱莉和她朋友一起去看美術展
我上次看美術展不知道有沒有十年了??
自以為可以培養人文素養於是就答應了
先去本來要看的那個很想看的展覽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5_news/3_detail.asp?ID=75 下午一到「當代館」…人未免太多了吧!
所以就得放棄了,改去市立美術館看另一個展覽
展覽19‧20世紀的「裝飾藝術」,這是第一次有專家陪我一起看展覽
不然我也不知道從什麼角度去欣賞
這一趟真是受益良多~~~~
晚餐去東區吃「茄子咖哩」,吃完後大家提議來我家看看
因為說我家好像很大的樣子
不過在這之前呢…我們去Mr.Donuts(是這樣拚嗎?)買甜甜圈
vivian可是買了二十多個的大戶,我們這攤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四十個哦!
來我家他們一看到家裡的鋼琴就問這是誰彈的?
我心想這次免不了要獻醜了,應觀眾要求坐上椅子
彈了好幾年都沒碰過的琴
自覺得真像小學生在彈的level,沒辦法,我也只有小學時有在學
國中後就自己彈好玩而已,上了大學根本就沒在彈。
凱莉也秀了一手超讚的
後來大家看我的國高中畢冊,就這樣閒聊聊到十一點十分他們才離開
這麼晚了我還為他們擔心還有沒有車回新竹!!
不過還好~~有趕上火車。。。
今天發生許多「好久沒做這」的事了,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