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周末去舅舅家玩,吃完飯無聊開了電視看看
剛好轉到「瘦身」正剛開始演,看到演員是黃秋生就想應該是滿好看的
變態殺人系列的電影,不過黃秋生是演好人…
我覺得挺好看,劇情不差,導演在小細節的地方有雕過,很細膩
晚一點時看我猜看到廣告時轉到別台看到「鐵達尼號」
這部國中時看的電影當時風靡全台,那時我只覺得男主角好帥,船沈了很緊張
但是長大後再看一次突然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在詮釋貴族的不知人間疾苦、霸道、驕縱其實也很突出
安德魯先生因為船不夠堅固而自責的神情、與船同生死
警衛為了保障女人和小孩有船坐,而不得以對警告不聽的民眾開槍
然後馬上舉槍自盡
三個提琴家在沈船中把握在一起的時刻演奏著他們的音樂,背後是一群慌忙逃亂的人
其中一個說「我們就到此為止吧!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就走了
走沒多久又回來聚在一起繼續演奏
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感動
還有服務員拿著救身衣給貴族穿,但是他說「不了,我死也要死得像紳士」… orz
老夫老妻抱在一起睡在床上,不過整個房間都淹水了,但卻表現得很安祥
還有鞠躬盡瘁的船長… 這部全球票房18億美元的電影真不是蓋的(遠遠把十億美元的魔戒三拋開)
最後一部是拳霸,但是劇情還滿爛的、手法又太粗糙,覺得很難看
但是男主角的拳打非常地精彩
加上泰國女生都很漂亮,所以還是看完了,哈 然後禮拜一去嘰咕家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叫「醜小鴨」,嘰咕說是鬼片,很好奇醜小鴨跟鬼會有什麼關係所以看了 難道受過詛咒的人會變醜小鴨? 但是看完就…囧rx 後來又嘰咕說要看毀滅戰士,我以前玩過那個遊戲,所以也想看一下 中間有點悶,但是還滿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