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vivian、健佑、遊戲王、小霍霍還有我們自己人共八個人去vogue
一夥開了一瓶冰山伏特加,果然如凱地推薦般的好喝
我們幾個教大家玩骰子吹牛,還滿好笑的
我覺得整個活動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遊戲王教一堆有趣又機車的遊戲
先被「擺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我是第三個知道答案的
在那之前每當遊戲王擺完後知道答案的結扣一直笑不停我會覺得很機
不過當我知道規則後換我一直笑,馬的,真的很好笑
後來跟小新講後換我們四個一直笑
後來又玩另一個遊戲跟擺人很類似的,這次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看了數十次都看不出所以然,
最後被告知規則才恍然大悟
後來又玩了些遊戲,等到三點多vivian酒也醒了才離開
她第一次喝酒喝不到一杯就醉了orz..
四點半睡九點半起來上課,中午直接殺去補習班到五點
六點半做實驗,結束後馬上去重訓
中間一共睡了十分鐘而已
發揮超人的體力真了不起
好哥們兒!期待下次的relax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