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高中同學打麻將但約不成
找姓徐的也太趕了
下午去打拳擊回來,看看麻將版有沒有缺人
之前就很想去外面打一次麻將
但都怕爸媽說話,很煩
難得今天他們倆都不在,就可以放心的出去打
話說我也好久好久沒打了
打的話也頂多跟認識的同學打而已
這次純粹只是想跟外面的人打看看
我洗完澡吃了pizza就馬上騎車出去
打50/20
第一雀我坐得那個位子好冷,冷氣一直吹我
但是也把運氣都吹過來了
有一次還四槓胡八台三陪一,第一次生平胡這種的
還有連莊又自摸的
第二雀坐的位子就很衰,都沒賺,常常被自摸
第三雀又坐回本來的位子
但這次就還好,因為東風圈連到四被拉下來,其實沒什麼賺和賠
總和加一加我賺200,有一家賺1200,另外兩家賠600和800
第一次出去打50/20就沒賠真高興
不過麻將還是少打好了,真是有夠浪費時間
而且還要吸他們的二手煙,搞得我頭很痛 下次真的還要打的話一定要選沒有菸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