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年八月初,我開始我的求職計劃
其中我請了1天假和連續三天假共四天衝去新竹面試
其中有一晚還住在新竹,因為有些公司還要第二階段,所以行程排得滿滿滿
那兩天的早上跟下午總共排了四場面試,超級充實
也覺得終於可以離開創見找喜歡的工作的感覺真棒
就像去新竹出差一樣,晚上住在飯店準備著隔天的面試,沒有人打擾,一個人安安靜靜地找資料。
最終的結果是面試的四家全上,但我在上了第一家後就迫不及待地跑去找主管拿離職書
希望可以愈早離開創見,就可以有多點時間出國玩
結果我8月27號成功離開公司了,雖然當天滿難過的,跟同事處得這麼好,主管也都很欣賞我
要離開創見也是滿不捨的。
但是第二天超happy~因為再也不用做那些鳥事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應徵華航的機師,檢查視力時發現我有斜視,就這樣,我放棄肖想很久的機師夢
機師這個夢幻的工作就留給來生吧!
之後我的新工作是在新竹的一家半導體外商公司,所以以後也是住在新竹
歡迎新竹的朋友有空約我出去玩

9/5~9/17我和研究室的學弟出國自助,玩了曼谷、柬埔寨和泰北
遊記等之後再來慢慢補
照片的話我打算以後都放在facebook了,所以無名可能就以網誌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phr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